溫米凡

主角控all党慎關
畫渣一個
懶癌晚期。且畫的慢但會盡量週更
圈子好亂不混圈了
考虑搬家中

@嘉金极限90分
題目:女裝
(一些不想畫的臺詞)
P2  金:為什麼是我請?不是你請?
      凱莉:因為他幫你不被別人看到你穿女裝的樣子啊,又不是我穿,所以當然是你請
P3:  金:說好的不偷看呢!
       嘉德羅斯:沒錯啊,我是「正大光明」的看,沒有偷看。

嗯...我的腦洞似乎從沒正常過的樣子...我到底在畫什麼?

話說好累啊…為什麼我要在這種限時活動畫漫畫呢…
太自虐了,我又不太能熬夜,太痛苦了...
熬到天亮才畫完,這速度真的超慢...
有錯誤的話還請盡量無視吧…
我真的不想改了。._.)a

评论

热度(46)